maku

目前产粮意向:非人学园(只吃钟琰)
我想吔乙女(暴言)

【爱与毁灭 P1】注意看前文避雷事项

☆这是一个钟馗→琰萝←我的大三角故事,注意避雷,虽然写的会很慢但本质是个只想爽到自己的文

☆无敌OOC

☆有原创人物,背景有些许捏造

☆名字是我瞎起的,图文无关.jpg

↓↓以上OK?↓↓

  我站在镜子前仔细打量自己,

  发型—OK

  校服—OK

  领结——

  我再次摆了摆那个红色的蝴蝶结,在镜前掂掂脚试图让已经足够齐整的白色上衣看起来再顺眼一点,印有“三中”字样的校徽被刺在左胸口,毫无疑问,我是个转学生,

  “把外套套上,春天会反季的。”

  我接过妈妈递过来外套,一边往自己身上套一边把脚塞进鞋子,最后——

  “妈妈再见!”

  我在门口蹬蹬鞋子,领起书包大步向前跨去,

  完美!

  我有些得意的想着,这就是一个美少女转校生应有的出场方式,虽然可能谈不上是美少女,但作为一个在春天登场的转校生,这也足够华丽了,

  ——可观众只有名为妈妈的人...而且观看了整场“表演”的她现在肯定觉得我臭美又臭屁。

  虽然但是,我站在校门口长吁一口气,想要把心口的紧张情绪全呼出去,可惜它们不仅没有消散哪怕一丝,反而攀附的更紧,看着周围学生,联想到待会儿要在全班的注视下做自我介绍,我心头再次一紧差点忘了呼吸,为了不在开学第一天就憋死在路边,我只好大吸一口气,握紧了书包肩带挺胸抬头再次大步向前走,

  然后我像失忆了一般,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坐在了教室的椅子上,老师正在用黑板擦擦掉我用粉笔写的名字,难道我刚刚那一口气吸太大把脑子吸关机了?我有些无措的看看四周,再看看正捧起课本的老师,依稀记得老师介绍我的声音,然后就只剩台下算得上是热烈的掌声了——我甚至不记得这节课是什么老师姓甚名谁......

  还有最为重要的,我在过了许久之后才猛地想起校园里最为重要的一部分——我的同桌!

  可恶!我看着空荡荡的桌面,才意识到我已经错过了与同桌相识的最好时机,现在再过去搭话,好像有点晚了......我懊恼又小心的看向我的同桌,是一个女生在认真上课的侧颜,

  该不该开口呢,虽然没有课本是个绝佳的搭话理由,但是,但是...!

  我是个社恐啊!我怕人甚至怕到忘记了从校门口到现在发生的一切!让我现在去搭话,不如杀了我!

  我这个怂货!

  我毫不吝啬的在心里骂自己,恨不得就这么原地消失在这个世界上。

  半晌,我的身旁突然传来了有些甜腻的女声,

  “老~师~”我的同桌高高的举起手,引起了老师的注意,接着她看向我,表情有些...微妙的愉悦感?

  “我同桌还没有课本,我能跟她一起看嘛~?”说完这些,她又将眼睛微眯起来的脸转向老师,但还没等到老师的答复,她便拿着书把椅子拖过来跟我共桌,我有些受宠若惊,连忙看向老师,老师推了推眼镜,用无奈的语气表示可以,

  “但下次得等我答应了再行动,琰萝。”老师背过去板书时补充到,

  “好的~”

  琰萝又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,语调跟她的嘴角一样上扬,然后她又冲我笑,手上点着课本:“现在是语文课哦,老师在讲这里——”

  她似乎想叫我的名字,但不知为何又不说了,只是扭头继续上课,

  我的双手跟我的大脑一样不知该去往何方,只能撑着大腿低头看课本,下坠的头发遮住了我的大红脸,干巴巴的从嘴巴里挤出一句:“谢谢你,琰...萝。”

  琰萝并没有作答复,但我好像听见了低低的笑声,

  说实话,这是会让人感到可怖的,不管是嘴巴咧太大的笑容,还是微微眯起的深紫色眼睛,还有与平常人相比情感过于丰富的语气,里面的一切仿佛都藏了一台制冷器,将琰萝包裹成一个冷藏库,而冷藏库内是不见天日的阴冷,

  但是,

 

  但是——

  我抬头看着琰萝认真的侧脸,她拿着笔时不时在书上划拉两下,

  今天的太阳很好,金色的光透过窗户罩在我的身上,暖暖的,春风从窗户的缝隙钻进来,驱散了琰萝身上的阴霾,纸业翻动,琰萝注意到了我的目光,轻轻笑着将我的手从已经印出红印的大腿上挪开,压在被风吹动的那一页书角,

  “要好好听课呀,小玩具~”

  还是那样甜腻的声音,现在听起来却莫名多了一份清脆,我不知道这两种形容到底能不能放在一起,但在此刻,它们是融洽的,最后那一声及轻却一字不落的传入了我的耳朵,我却全然不去思考那三个字的含义,只是呆呆的点头,然后继续沐浴着阳光去听课。

 

TBC

我爬,我爬,我爬爬爬

评论(3)

热度(7)